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直到愛上你...才了解自己



古巨基 + 張柏芝 - 直到愛上你

基:我只怕 來不及
對得來的一切珍惜
芝:愛上你 愛上你
就是我生存的目的

#基:得到緣份的同意
我們才有了心跳的經歷
芝:每一次 都讓我成為你影子
用所有力氣 累積著回憶
基:樂與悲 也沒有關係
芝:將來老了想起來
基:也是段段奇蹟

*基:直到愛上你 才了解自己
芝:對你愛到底 愛到底
戰勝死別生離
基:渴望看著你 (芝:臉上變幻的痕跡 )
基:感謝仁慈的天意
芝:走過了 瓦礫
合:還依然在一起


情人節快樂~~happy chinese valentine's day~~
謝謝HONEY陪我這兩天的暴風雨的心請...人類可哭到沒TEARSㄇ...I WONDER?
謝謝你送我的禮物~~很口愛嘿~~ love you 說!! ˋˊ

No comments: